彰化電熱有限公司 - Chang-Hua Electric Heating
彰化電熱 - 回首頁 彰化電熱 - 公司簡介 彰化電熱 - 產品介紹 彰化電熱 - 聯絡我們
首頁 / 公司簡介 / 經營理念

追求第一的品質、服務、速度與創新

品質
高品質對於我們來說是最重要的堅持,在每一個生產製造環節中進行探討,並針對結果進行改良,為了就是要讓客戶們能享有符合經濟效益的高品質解決方案。

服務
我們相信合作夥伴在各個階段都可以一起互相成長。和事業夥伴保持良好的關係,以滿足客戶需求為主要的目標,是我們能夠不斷在各方面維持水準的最主要關鍵。

速度
每位顧客都是珍貴的事業夥伴,我們了解所有的顧客都期望能在最短的時間內,得到最有效的回饋,無論電熱產品的訂購或維修,除了秉持服務品質,我們都將以最有效率的方式為您服務。

創新
因為知道創新的重要,使我們能夠在業界不斷的進步,透過溝通了解合作夥伴的需求,同時提供最新的電熱產品,並透過對電熱產品的深入了解,開發更具優良效果的電熱設備。

所有公司的員工都有著共同努力的目標,勇於接受挑戰。藉由全公司上下努力不懈完成使命,期望每一個客戶都可以感受到本公司最為務實的熱誠。



彰化電熱有限公司 彰化電熱有限公司-版權所有 版權所有 2007 Chang-Hua Electric Heating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